忘記密碼
如需索取密碼,請洽相關人員
登入
登入成功
我要報名
報名成功
取消報名
如需取消報名,煩請使用諮詢服務,或洽相關人員
諮詢服務
您的表單已送出,將盡速為您處理!
選單
    >
    >
    眼科中心
特色醫療-眼科中心
    眼科中心

本院為新北市政府學童視力檢查特約醫院

新泰醫院眼科自成立以來持續不斷的提供眼科患者專業的諮詢、眼科疾病治療與手術,並持續引進先進的治療技術及儀器設備以達到更精確的診斷及手術治療。
 

服務範圍

1. 一般眼科門診
2. 眼角膜門診
3. 白內障門診
4. 青光眼門診
5. 視力屈光與斜弱視門診
6. 眼整型鼻淚管門診
7. 視網膜門診

診治項目

兒童斜視及視力不良之矯正、幼兒溢淚、飛蚊症、視網膜病變、眼外傷、急性或慢性青光眼、弱視患者檢查及訓練、高度近視防治、斜視、白內障手術治療等。

新進設備介紹

本院眼科引進新一代的掃頻式雷射眼底光學斷層掃描儀 (Swept-Source OCT)。

黃斑部:DRI OCT Triton 是檢查黃斑部最好的選擇;DRI OCT Triton 以不同的形式提供視網膜結構的詳細觀察,完美顯示眼底黃斑部裂孔、視網膜血管阻塞、黃斑部水腫、糖尿病視網膜病變。

青光眼:DRI OCT Triton 是檢查青光眼視神經盤最好的選擇;DRI OCT Triton可自動搜尋視神經盤的位置,和圓圈測量模式直徑自我校正,提供青光眼追蹤治療的平台。
 

本院眼科引進最新螢光眼底血管攝影儀器 (Fundus Angiography)。眼底螢光血管攝影是一種診斷眼部血管病變的檢查;將眼底精細分佈的血管一一顯現,此項檢查使用特別的照相機將眼底(視網膜、脈絡膜)作一系列的照相,並把眼底顯微血管的變化一一呈現。藉此可以檢查出視網膜的病變:

1. 色素性視網膜病變。
2. 糖尿病引起的視網膜病變。
3. 視網膜血管阻塞。
4. 黃斑部退化等眼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