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密碼
如需索取密碼,請洽相關人員
登入
登入成功
我要報名
報名成功
取消報名
如需取消報名,煩請使用諮詢服務,或洽相關人員
諮詢服務
您的表單已送出,將盡速為您處理!
選單
    >
    >
    院長的話
院長的話

 

 

 

 

 

 

 

 

蓄勢待發 精進再提升


黃銘德院長帶領醫療持續精進,滿足大新莊地區民眾期待 


新泰綜合醫院在新莊地區經營已邁入28個年頭,團隊努力深耕社區,為符合眾多鄉親對於醫療服務的期望及需求,本人離開服務20年的台北醫療體系來到新莊,持續帶領醫療團隊蛻變精進,提供民眾『更專業』、『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曾於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擔任副院長乙職數年,從醫學中心轉到地區醫院,體會到許多醫療制度及能力是極需『改革、進步及創新』;本人為外科系醫師,養成步調快速落實,從110年在任職開始,積極聘請眾多年輕一代的優質生力軍加入新泰團隊,將醫學中心的制度及醫療方式帶入本院,對於日後改革奠定了穩固的基礎,希望新泰醫院不再只是大家刻板的地區醫院,我們也擁有醫學中心的醫療品質。
未來本人帶領著新泰團隊往三大目標邁進:


1.積極招募醫療團隊,提高醫療服務品質

    111年開始將積極召聘各專科菁英人才加入,提供優質醫療服務品質,善盡社會責任服務社區民眾,達到永續經營成為社區醫院的典範。


2.設立【新泰五大醫療中心】,設備、技術再升級

    本院引進核心醫療設備及技術,竭力提升本院醫療水準善盡醫療己任,提高服務效率,強化醫療跨單位合作,設立【新泰五大醫療中心】
    (1)『心臟血管中心』
    (2)『兒童復健中心』
    (3)『脊椎關節中心』
    (4)『內視鏡中心』
    (5)『代謝減重中心』


3.持續深耕社區,守護民眾身心靈健康

    社區是本人非常強調的,期深入社區瞭解民眾需求,提供資訊及回饋里民,讓新莊社區民眾能在地健康生活,新泰就有如他們的家庭醫師一樣,照顧家中每位成員的身心靈健康。


此時此刻,本人將延續集團及前院長的堅持:

【誠實與品質是醫療提升的基礎,腳踏實地一步步帶領新泰醫院向前行】
    將用心、自主、創新、前瞻使命繼續傳承,以全新的氣象、更充實的醫療服務品項、更高品質的醫療水準,繼續服務民眾,達成「成為新莊居民健康好厝邊」的使命。